close

第二章     幸福語

 

 

這天,紀子手中拿著她熬夜做成的禮物,悄悄地走向秘密基地。

,嗯送你的,只是個禮物而已,希望你會喜歡」 女孩清純的容顏,因害羞而粉嫩上嫣紅而渲然開來。

 

 

 

 

「這是給我的,我很喜歡,非常喜歡。」

 

男孩緊握手中的禮物,寶貴似的,很怕它會消失不見。

 

 

 

 

 

 

 

 

是用滿天星做成的壓花書籤,

 

上面還寫上了一句話『想念的心,思念的心,全都收藏在幸福裡!』

 

男孩希望一輩子就這樣很幸福很幸福下去……

 

 

 

 

 

 

 

 

 

一陣徐風迎面吹了過來

 

女孩臉上帶著微笑,粉頰紅撲撲的

 

蹲在那一片花草裡正採著花

 

望眼看過去就像一片花海

 

剩至可以淹沒全世界似的

 

而男孩則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手中的書,從不曾離去

 

 

 

 

 

 

 

 

 

 

 

不一會兒,女孩奔跑著過來,拉起男孩的手,往花田去了

 

女孩與男孩有說有笑的,好像連花海也跟著一起微笑

 

彷彿這個空間只屬於他們兩個人的

 

世界也美好起來了

 

男孩喜歡天真浪漫的她,喜歡這樣兩人膩在一起的感覺

 

他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在淡淡的夏日裡,一個午后

 

坐在青綠色的草皮上,一片綠意盎然,富有美麗的景致。

 

女孩與男孩一起望著蔚藍的天空

 

 

「望,你會永遠記得我嗎?」女孩仰著頭突然地問著

 

「我會的,紀子,是一輩子,永遠永遠記得妳」男孩好不猶豫的大聲說,用肯定的眼神看著她,

 

彷彿宣告全世界『她是我的,沒有人可以從我身邊帶走她。』

 

 

 

 

 

 

 

 

男孩給了女孩一個全世界女人最想要的承諾,

就這樣很甜蜜的沉浸在這份浪漫的午后裡。

 

 

 

(待續.......)

 

 

 

 

arrow
arrow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