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沒有道理的

記憶是沒有遺忘的

記憶是有選擇性的

彷彿是一部部的電影放映在腦海裡

很珍貴的回憶

都收藏在記憶的潘朵拉的盒子裡

今日成了明天的回憶

而最愛的人也就是最熟悉的人

好像世界只有你我是最熟悉不過的人一樣......

 

 

 

 ---------------------------------------------------------------------------------------------

 第一章     甜甜的初戀

 

 

「望,你快一點好不好,很慢耶!」女孩大聲叫著,臉上卻充滿著開心的笑容

 

「我知道,紀子,可不可以不要走那麼快呀!」男孩費盡了力氣說著

 

女孩紀子拉著望的手,往著高高的山頂走去,終於,到了山的盡頭,女孩興奮著跳了起來,看著那

一望無際的世界,眼前那永無止盡的端頭。

 

「很美,真的美呆了!」女孩喃喃自語,卻不忘緊緊牽著男孩的手,

臉上因為走了很久的山路,粉嫩的雙頰迅述渲染上一片粉紅。

 

男孩抬起頭來,看著女孩的臉,突然覺得右手溫熱著…

 

仔細一看,

「是她牽著我的手,還緊緊依然不放開。」男孩心理開心地咕噥著

為了不讓紀子發現,男孩似乎偷偷盯著她看。

 

 

 

於是,男孩帶著她往另個方向走。

 

「紀子,走,我帶你去個好地方,保證讓你嚇一跳。」

「真的,不騙我,我要去!要去!」

 

 

不一會,到了這個地方,女孩感動的哭了,

 

「你…是怎麼知道的,我...我我真的好高興,望」望搔搔自己的頭,臉上有著靦腆的笑容。

 

原來,是男孩替女孩準備的,一個屬於兩個人之間的秘密基地,男孩費盡了心思,不分晝夜的把一

個從小到現在兩個人常玩的地方,努力地布置女孩心目中的『花園』。

 

 

「你以前曾經說過,有一天,要把這裏擺滿著花,種滿著花以及滿天星,各式各樣的,不盡期有,

所以我花了點時間,現在我把『它』送給妳。」

 

「我…真的被你嚇到了,謝謝你,」女孩流下開心的淚水

 

「還有…就是…我我我…愛你,紀子」

 

「望,你…你」

 

「我真的愛上妳了!紀子,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不要逃避我對妳的愛好嗎?紀子,這麼多年了,我想聽妳的想法」

 

「嗯…我我我…我其實很喜歡你,望」紀子大方的承認了!

 

「真的~紀子,我好開心喔!」

 

而突如其來的擁抱,把女孩嚇了一跳,而女孩的心跳卻漏了一拍,害羞地低著頭。

這個空間,都彌漫著甜甜的氣氛,而愛情卻悄悄的萌芽了…..

 

 

 

 

 

 

 

「呵呵~」紀子傻笑著

 

「姐,你在笑什麼啊?你好奇怪?」優子擔心著說

 

「優子~你知道嗎?我…戀愛了!怎麼辦~」紀子越說越小聲

 

「什麼怎麼辦?你終於承認囉~我想他應該很開心吧!」優子說的理所當然

 

「什麼~連你也欺負我,真是…」

 

「姐,我想…他一定是個好男人,相信我!」

 

「嗯~一定是的」

 

 

(待續......)

 

 

 

 

 

 

 

 

 

 

 

 

 

 

 

arrow
arrow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