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巧克力展~

比起台北的更小剩至有一些沒展出來,或許是高雄的展區比較小

一進入時,那股濃濃的巧克力,就襲鼻而入,一股強烈的感覺

是使我瘋狂.......

 

不論是兵馬俑還是台灣的建築101大樓,做得栩栩如生

〈我也拍了好多照,可惜....來不急放上來

雖然,巧克力展很小〈可想而知台北的一定很大,哭,,,,,,,,

但是可以看見這麼令人口水直流的,哇賽...

 

 

不過令人遺憾的,

是巧克力展不用一小時就逛完〈我朋友是說半小時啦~

因為我~一直專注於拍照....才那麼久滴

 

小朋友很多~

〈我很不喜歡,因為害我有幾個沒能仔細看看,又很吵又很擠

 

 

 

 

還有還有~~~~~~

如果逛完,可以買買巧克力〈我沒有買,有點ˇ小貴.....痛心不買!!!!

我覺得有時還是犒賞一下自己唄~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高雄 展出
    全站熱搜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