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小小悶


因為...是雨天






本來就很討厭雨...



它~一直下著雨


我很煩














天空與我作對



我...心理祈禱著


很多事不是用言語就能解決的










心...很酸~

淚...很多~


誰能依靠著...

誰能相信著...









無助無奈的我

傷狠累累的我


迷失了方向



彷彿...無家可歸的貓兒













淚水和雨水正滴在我的臉上



分不清了













雨...淋溼了我的全身


我的心


正如雨水


一絲一絲的被沖刷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水 依靠 相信
    全站熱搜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