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我有點小心酸

為什麼呢~




他不可以那麼偏心

她是他的寶貝嗎?

『我也沒有比她差好嗎?』我心裡低咕著...

為什麼我沒說出口阿~

我可是很有實力的...真的!

他沒有眼看清現實

我真的...很想罵罵他









藉口...那只是藉口

理由...那只是理由

在我心裡永遠比不過她嗎?

也許...在別人看來我只是忌妒

『不~我不是..永遠也不是!』心理吶喊著





很氣

真的...有怨氣

他幹麻一直護著她

我怎麼也說不過他









家人告訴我

那是『自私』

不用理會

可是...我很在意

怎麼可能不在意

都當面說...

呵呵...真諷刺







相信自己

大聲喊『我沒有很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