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讀了【火兒】之後讓我感受到火兒的世界充滿驚心動魄的冒險,

而火兒有著比血還鮮豔如火般的髮色,大家都說她擁有驚人的美貌,剩至是能夠操縱人心的人類怪物。

 

 

 

而這種奇幻世界的故事卻引起我的興趣,故事中的主角散發出一股神秘感,

卻有著神秘的力量似乎讓所有的讀者慢慢的也被火兒吸引住了!我也不知不覺得到了異國世界去了!

 

 

 

而讀著讀著彷彿被吸進了某個奇妙的世界裡,雖然不曉得火兒之後的發展,

但,未來的事很難說定,那種未知的未來不是說是那樣就是那樣。

 

 

 

我想『火兒』這個故事應該是個失去與失落的故事,一個找尋自我的人生,有的人的眼裡是很簡單,

而在火兒的認知裡是非常困難的,每個人不都想選擇自己所要的嗎?但她不是,在我的世界至少是可以的。

 

 

 

 

 

 

看看這充滿恐懼又帶點悲傷的故事,寫的非常逼真,每看完一頁,就想接著看下一頁,

而令我沉浸在其中,也在沉迷故事中的我,就好像穿越到不可思義的世界正深深吸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