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一陣子都沒發文了~ 最近一直好忙喔~

(也不知道在蝦忙什麼?發發牢騷......==)

最近 在一直看重複的電影ㄟ~

是「陣頭」

我真的覺得他們太強了!!(好想給他讚爆了!!!!!!!!!!!!!!!!!!!:目)

有點無法自拔ㄟ....是一種感動

團長阿泰帶著一股熱情、是一種證明,給他爸爸看

手裡拿著鼓棒,雙手不停的敲打,聯手都起了水泡、流血,

都還不停的繼續打著鼓~

(我的身體有股熱血快被暴動似,喔~天啊!!)

其實我以前,第一次想學的樂器就是打鼓,但,好像跟陣頭不太一樣呢!(嘻..)

也取是什麼再打動我的心吧!!!(喔~克制克制!!!!!!!)

 

 

 





不過,說說一種常態,不是每一次看什麼電影啊? 或是什麼流行啊?

大家都在跟潮ㄟ.....(小弟在此,並無說上傷人此話或批評)

也許,我就是那全部其中之ㄧ的不一樣,不喜歡跟著這樣











「電影」,這種風潮,從以前就流行到現代了。

最近不是還出現,「微電影」風潮嗎?

想跟上時代,最酷最炫的風潮了解.....這.....我也(喔~人的觀感本來就不同了!!)

我身邊的朋友都是電影咖(就是瘋狂愛電影,沒電影就死人的那種啦~),

害我都有時跟不上他們的話題,

我覺得動畫或文字較適合我(大概我有那種氣息吧!哈哈~自誇中.....:D)

 











以前有去過幾次電影院,總覺得那裡烏漆嘛黑的...我又有嚴重晚上看不太的眼睛

(嗚....嗚...我也不想這樣呢!)

其實,也有好幾年沒去了~

有點懷念......

 

覺得還是著大家一起看影片較有趣,有種安心的感覺,

反正,我也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風潮
    全站熱搜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