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緣分像是一條月老的紅線

隱隱約約的...

 

 

 

有緣不一定會相愛

無緣是一定會分開

 

 

 

相愛的時間不是你我相訂的

因為它真的很奇妙...

 

 

 

 

 

 

 

 

 

 

相遇就這樣開始~

 

 

 

 

我們第一次的見面是在一間咖啡廳裡,

但你一定不知道...

 

 

 

 

 

 

 

因為你總是坐在咖啡廳的角落裡

 

而每次你選咖啡時,

 

一直猶豫要選擇拿鐵還是摩卡時的表情,

 

 

卻吸引著我,我卻不知道為什麼,卻很心動

 

 

 

 

 

 

 

 

每到星期六的下午,

你總是出現在那兒,我也跟著你出現。

 

 

 

 

 

 

  

 

好不容易認識了你,你卻要離開了,

 

我愛你那麼那麼深,你卻一聲不響的逃離我的身邊。

 

 

 

 

 

 

 

 

你像是把打開我心中的鑰匙,

 

我們的愛情像咖啡似的,又苦又澀。

 

則咖啡加了糖,卻使我們的愛情更加甜蜜。

 

 

 

 

 

 

有一句話我想說:  

你知道嗎?   我曾愛著你.... 

 

 

在紙上的那些字跡,一點一點地偷偷走近你的心理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曾經有你,讓我明白

愛是這麼美好......

 

 

 

 

You know I love you?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角落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