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一個好不起眼的女孩喜歡上陽光男孩...

 卻只能默默的喜歡~

她很想告訴他, 其實,我注意你很久了!

 

 

 

 

 

在那年的秋天,我與你巧遇

 雖然,你可能不記得我,

 

~

 

我一直默默的注視著你,而你總是那麼受歡,身邊的朋友那麼多。

 

在校園裡都可以看見你的身影,我的「心」一直離不開你。

 

 

 

 

 

 

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

 

 

 

 

 

不論是打球的你,還是說話風趣的你,在我眼裡的你,永遠,永遠是那麼耀眼。

 

比起渺小的我,你彷彿夜晚的星。

 

 

 

 

 

幾年來

 

我只能默默的喜歡著你,真的很想大聲說『我喜歡你』

 

 

 

                                                        by一個好不起眼的我...

 

 

 

 

 

-------------阿不語想說!!----------------

你想...

在你青春的這幾年來,會不會有一個這麼注視你的女孩,

有著濃濃的情感,瘋狂的愛著你~

那你是否注意到了??

而,給著一封遲來的情書

裡面寫著她對你的愛,也曾經愛情走過的痕跡.....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