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你說:「以後我不能再想你了……

 

     「我不在之後,不能再哭,就算為了我,也不能再哭」

 

 

 

我不想你,為什麼我還是很想你呢

 

我討厭你,為什麼我還是喜歡著你

 

原來,只有我癡癡的等著你……

 

 

我討厭雨天,可是有個人卻喜歡雨天

他常常對著我說:「等著初夏下雨的那天,我會告訴你我的秘密」

 我和他約定,到最後不再是約定了......

 

欸,說好的密秘,還記得嗎?

我第一次擁有的約定,你...知道嗎?

 

不要遺忘我,不要遺忘我和你的記憶

不能忘記你,我的心是為你多麼悸動

 

 

我不哭

真的,再也不會落下眼淚

可是我還是很想很想你,怎麼辦……

 

 

-----------------------待續--------------------------

 

arrow
arrow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