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是什麼滋味?

酸.甜.苦.辣.,還是更多......

一個酷似小辣椒的女孩遇上了熱情開朗的男孩



女孩說─『我不懂愛情是什麼?

 

但是我卻懂喜歡一個人的心。』

 




記得,

 

在那個時候,我和他是那麼不熟,關係只是個同班同學,而我和他之間沒有任何的交集。

 

一個命運的安排使我們之間成了垂直線,剛開始我不是很喜歡他,

 



女孩不開心說─

 

 

『因為我討厭男生』,而他頑皮開朗的個性以及熱情的樣子,讓我不經意的注意他,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成了朋友,他並不像對女孩子的方式對我,卻是以哥們的方式對待我。

 

 

 

 

每天嘻嘻哈哈、打打鬧鬧,他總是捉弄我,

可是卻一絲絲的保護著我,就這樣成了生活上的一部分。

 

 

 

我很討厭他但也習慣這樣了,不知不覺我好像喜歡著他了,我想他也是。

 

 

 

 

可是我不曉得時間過的那麼快,

 

他走了,走的很突然,

 

我很不能接受,而我們之間不在有聯繫了。

 

 

 

 

 

沒有他的生活,我已經逐漸習慣了,但他依然在我心理的最深處,從未忘記他,

偶爾只有想念他,真的很開心也很氣他。

 

 

 

 

 

 

直到某日,

 

我看見了他,心裡好開心,但是陪在他身邊的卻已經不是我了,

 

我有點失落,因為他的出現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所以女孩對自己說「這樣也好,能看見他,我...很滿足了。」

 

 

 

 



而愛情悄悄的來也悄悄的消失,我有時很氣自己想要從新開始,

 

 

可是心理依然記著他,

 

 

過了很久了,

 

 

 

因為他是我的初戀也是唯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孩 愛情
    全站熱搜

    言不語(阿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